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证书领取

2019年春季巴彦淖尔高中、中职教师资格证书领取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19日

从巴彦淖尔市教育可知,2019年春季巴彦淖尔高中、中职教师资格证书领取时间2019年8月14日至22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节假日休息)。

领取地点:巴彦淖尔市政务服务中心五楼3号圆21号窗口领取证书。(地址: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新华西街与乌兰布和路交汇处)

领证要求:

1.领取教师资格证书时需本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网报时自行打印签名的《个人承诺书》原件及复印件。

2.河套学院应届毕业生领取证书时须同时携带本人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否则不予发放证书。

3.本人无法亲自领取证书的可委托他人代领,代领人需将代领人身份证和委托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且同时须携带上述1和2中要求携带的材料。

详细公告内容进入巴彦淖尔教育局查看,点击查看详细公告>>

相关推荐:

教师资格证5年一注册是什么意思?

教师资格证长什么样子?编号隐藏着怎样的秘密?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