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证书领取

2020上半年广东惠州龙门县教育局领取教师资格证书公告

来源:龙门县教育局 2020-08-10 09:54:39

根据省教育厅《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的通知》文件精神,按《龙门县教育局关于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公告》工作安排,龙门县2020年上半年幼儿园、小学和初级中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已完成,现就领取教师资格证的事项公告如下:

一、领取时间:成功申请2020年上半年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教师资格的申请人(已在“中国教师资格网”确认),请于8月12日-18日到龙门县教育局人事股领取。

二、领取凭证

1.本人身份证、受理凭证;

2.学历证明:应届毕业生在“中国教师资格网” 报名时学历未验核且现场确认时未提供学历证书证明材料的,领取证书时需提供学历证书原件,已验核学历的不需要提供学历证书原件。

三、领取材料:领取《教师资格证》和《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各一份(《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须由申请人递交给本人人事档案所在的管理部门,归入本人人事档案,遗失责任自负)。

龙门县教育局咨询电话:0752—7781313。

龙门县教育局

2020年8月7日

原标题:龙门县教育局关于领取2020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书的公告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7018/lmxrmzfmhwz/zwgk/gzwj/tzgg/content/post_3967555.html

微信扫码下面二维码进入教师资格微信学习群。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微信学习群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