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证书领取

2020湖南湘潭市教育局关于发放教师资格证书的通告

来源:湘潭市教育局 2020-08-12 08:58:44

由申请人本人网上申报、线上确认并签署承诺书,经湘潭市教师资格认定专家审查委员会审查通过、拟认定人员名单公示期满,2020年上半年湘潭市教育局认定向阳林美等1554人具备所申请的教师资格(详见附件)。

教师资格证书(一份)及认定申请表(一份),近日已通过湘潭政务服务专递一并发出。请收件人保持手机畅通,代收者签收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和手机号。收到的认定申请表应存入申请人人事档案。

附件下载:

2020年上半年湘潭市教育局认定教师资格人员名单.xlsx(见原文链接)

湘潭市教育局

2020年8月10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5034/13025/13031/13041/content_862117.html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