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证书领取

河南新乡市卫辉市2021年6月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公告

来源:卫辉市人民政府 2021-08-24 09:15:12

为做好教师资格证领取工作,现就卫辉市2021年6月教师资格认定通过人员证书领取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领取范围

2021年6月28日至7月2日在卫辉市市民中心教体局窗口现场确认通过幼儿园、小学及初级中学教师资格的相关人员。(认定结果可以在中国教师资格网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业务平台”界面查询)

二、领取材料

教师资格证书和《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各1份。其中,教师资格证书由申请人自行妥善保管,《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须及时上交申请人档案管理部门,存入本人人事档案。

三、领取地址及时间

社会考生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地址:卫辉市市民中心教体局窗口

2021应届毕业生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地址:卫辉市教体局人事科(领取需携带认定时网报一致的毕业证原件和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领取时间:8月24日——9月15日(工作日期间)

四、领取方式

1、本人现场领取。请携带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签字确认无误后领取。现场领取证书请遵守卫辉市市民中心疫情防控等相关要求,请提前一天预约并按照约定时间领取,如果未按约定时间到场领取需重新预约。(预约电话:13598714452)

2、EMS邮寄。现场确认时选择邮寄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可以网上查询本人的邮寄单号,请保持电话畅通。

五、咨询电话

0373-4471979

卫辉市教育体育局

2021年8月23日

原标题:卫辉市2021年6月份教师资格认定通过人员证书领取公告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14808/portal/zwyw/gsgg/webinfo/2021/08/1631307851949621.htm

查看教资认定时间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教师资格认定常见问题汇总,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