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证书领取

山东潍坊市2022年第一批次教师资格证书领取通告

来源:潍坊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2-05-13 09:24:02

各位申请人:

请根据受理申请材料确认点安排,于2022年5月16日-2022年5月20日在工作时间内领取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地点及领取方式详见《2022年潍坊市第一批次中小学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地点统计表》。

现场领取教师资格证书的原则上由申请人本人持身份证原件领取,本人确实不能到场领取的,可由他人持委托书以及申请人和领取人的身份证原件领取。现场领证时,申请人须提前了解居住地和认定机构所在地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严格执行当地各项疫情防控要求。

潍坊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2年5月12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2757/xwzx/ggl/202205/t20220512_6055223.html

手机扫二维码
进入教资认定群>>

认定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表下载

热点推荐:2022年详细版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