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证书领取

十堰领取房县2022年春季教师资格证书通知

来源:房县人民政府 2022-07-06 09:52:46

各申请人:   

经申请人网上申报,县(市、区)教育局现场确认,各地教师资格专家审査委员会审查、公示,我县2022年春季高中、初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已全面完成。请按要求领取教师资格证及认定申请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地点 、方式

1. 领取时间:2022年7月10日至7月20日(工作日)

2. 领取地点:市民之家政务服务大厅A04窗口、电话3222398。

3. 领取方式:现场自取。

二、领取要求(一)申请人员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前往领取;

(二)申请人因特殊原因需委托他人代领的,被委托人须持以下证件材料领取:

1.被委托人的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申请人的有效身份证复印件;

三、注意事项

(一)领取的证件材料包括《教师资格证书》1本、《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1份;

(二)领取人对《教师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的份数及相关信息确认无误后签名方可领取。

(三)《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与《教师资格证书》具有同等效力,请妥善保管好。若《教师资格证书》遗失或损坏,必须凭《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原件到发证机关申请补办,否则不予受理;《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请申请人及时存入人事档案,以免遗失或损坏。

(四)按疫情防控要求,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有序领取。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5287/xxgk/fdzdgknr/tzgg/202207/t20220705_3532880.shtml

挑战双证:一人可以拥有多个教师资格证 这样考一年两证很轻松

认定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表下载

热点推荐:2022年详细版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