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总有刁民想害朕考不过教师资格证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6年7月27日

  随着教师资格证的含金量越来越高,其他行业就业压力增大,越来越多人选择考取教师资格证来增强个人能力、拓展就业面,为自己创造更多发展机会。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少,所以很多人总是打算通过自学来通过考试。各科考情及考题分析>>

总有刁民想害朕考不过教师资格证考试

  但是,在开始自学后,你是不是常常面对这样的情况:

  平时要上专业课或者上班,好不容易有了自己的空闲时间,却没有心思坐在书桌前学习,做两道题感觉很难就放弃了;微信、QQ时不时地弹出消息,让人分心!

  目前是市面上教师资格证考试教材太多,要选择一本好教材还得在网上对比【考试教材推荐>>】,简直要疯!加上教师资格考点多,一看就犯困,实在很难打起精神。

  好不容易学习完了一章的知识点,但一做题就错,还不知道为什么错!没有人能够帮忙解答难题!

  ……

  类似这样的情况数不胜数,你是不是要被“自学”玩儿坏了?

总有刁民想害朕考不过教师资格证考试

  其实,我们都能够理解大家“自学”的想法。但要提醒大家的是,千万不要把“逞强”当做“我真的厉害”,把“假装努力”当做“至少我尽力了”。

  小孩子才搞气氛,大人只看结果。备考教师资格证考试,大家可以好好利用以下资源。

  免费听课

  讲师为你扫除盲点,对考生进行专业系统指导,提炼考点及分析案例,帮助考生直取高分。免费在线试听>>

  免费试题

  针对性刷题,在做题的过程中分析考试趋势,理解教师资格考试之精华,有效提高实战能力。免费在线做题>>

  备考资料

  教师资格证考试辅导栏目及时更新各科教师资格证考点、试卷结构等,合理利用这些资料,考生们能够将知识点逐个击破、更加轻松地通过教师资格考试。综合辅导>>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