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教师资格证考试试题国庆7天练,可免费下载精华资料

来源:233网校 2017年9月30日

国庆中秋长假马上就来了,是不是已经制定好了旅程计划呢?233网校小编提醒您:离教师资格考试只剩一个月左右时间,在游玩的同时,千万不要落下了学习。这不,网校贴心推出“国庆7天练”活动,每天抽出一点时间做做试题,还可以进去领券下载精华资料哟~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1日—7日

活动详情:教师资格证考试试题,国庆7天练>>点击进入

扫一扫以下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

0220.png

活动说明:

1、连续每天做题下载券累加。

2、每做完一个科目的试题可额外奖励2个下载券。

3、下载券用于内部资料的下载。

4、下载券有效期至10月10日。

活动奖励:

根据自己所得下载券获取相应的学习辅导资料。

0101.png

离11月4日教师资格考试仅剩一个月左右时间,现在玩命备考还有希望吗?小编正气凛然的告诉你:有木有希望,那就看你报不报教师资格证取证班了!

教师资格证取证班就是为了帮助广大考生梳理考试重难点,直接核心考点,一举拿下教师资格证考试!教师资格证取证班包含了精讲班、习题班、真题解析班、模考班、直播班、专题班、面试精讲班、普通话精讲、面试通关班等。

别犹豫了,赶紧行动起来吧~~要知道,你犹豫不决的时间,别人在争分夺秒!去报课>>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