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考试技巧

教师面试福利!讲师一对一点评机会终于来了!

作者:233网校 2019-04-10 14:33:00

距离上半年面试考试仅剩下38天,慌么?自从15年开始实行国考改革试点后,江苏省考试通过率仅为27.53%;北京考试人数达到3万余人,考试通过率约为10%;其他已开始国考改革的省份通过率基本在24%—27%之间。然而还有很多小伙伴们在等,等笔试成绩出来再备考面试,你真的来得及吗?小编劝大家还是早点开始备考。

233网校应大家的要求,推出面试无忧班,一套全力打造教师“范儿”的优质面试课程,带你从小白脱变成大神!

支持7天退换

开通课程7天内,观看记录不超过50%,可自由换课或全额退款,先报名再选择,不花冤枉钱。

超值特惠

讲师分学段试讲示范、历年试讲真题展示、常考结构化真题演练、答辩技巧总结、六大技能(幼儿科目)等课程不限次数循环听,一遍又一遍的深度掌握;更有小班直播授课,讲师真人出境,一对一2次以上的直播点评,课下可以随时在群内和授课老师互动,只为助你通关,其他网校980-3280元,233网校仅需680元,来233网校是你不错的选择!立马试听>>

大神陪你奋战到底

王奕珃大神“降临面试”笔试有“考前救命大法”,帮助90%学员通关,面试有结构化回答技巧+“最后的叮咛”,帮助树立信心上考场。

用户优惠

新用户:注册可领取5张优惠券,满200即可使用。注册领取优惠劵>>

老用户:在233网校购买过教师笔试等其他课程(满300),再次购买面试课程可享受8折优惠。

没错,233网校面试无忧班给你大大的满足感!理论+实战,你所需要的全都给了!赶紧点击报名吧>>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