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考试技巧

五一放假4天 这个4天小长假怎么过?安排一下

作者:233网校 2019-03-22 11:53:00

五一4天小长假来了!经国务院批准,现将调整2019年劳动节放假通知安排如下:2019年5月1日至4日放假调休,共4天。4月28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日)上班。此前按照放假安排,5月1日只放1天假。一天假期变4天,是不是巨惊喜?这个假期你准备怎么过?是时候来安排一下了。

2019年教师资格证在3月底开始认证,大约1-2月的时间可拿到教师资格证。刚好趁着新本本到手,还热乎着,可以带着教师资格证去旅行,毕竟有教师资格证有很多旅游优惠,大部分景区对持有教师资格证的旅客都有免费或优惠政策,不用可就浪费了。旅行目的地可以参考《每周双休改成隔周三休?带上你的教师证去免费旅行》文章整理的关于各地对于教师资格证旅客的旅游优惠政策。

看到这些,5月18日-19日要参加教师资格面试的考生哭了!对于5月需参加面试的考生,这4天小长假安排只能这样:

5月1日:学习

5月2日:学习

5月3日:学习

5月4日:学习

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在5月18日-19日进行,到了5月就只剩半个月就要考试了,好不容易过五关斩六将经过了笔试,可不能在败在面试上。233网校小编也会为参加教师资格面试的小伙伴准备一大波面试资料。

教师资格证面试资料包预计上线时间:

1、中小幼近三年结构化真题整理

3月25日-29日

2、各类结构化答题方法思路与试题

4月1日-4日

3、语数外音体美6科2018年试讲真题整理

4月8日-12日

4、语数外音体美6科面试常考篇目整体

4月15日-19日

5、各科教案模板整理

4月22日-5月3日

6、考前预测报-结构化及时政结构化、试讲分科目

5月6日-15日

这些资料到时候都可以在这里看到http://m.wx.233.com/webApp/Datum/datuminfolist?classId=121

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直达教师资格证考试资料包!

教师资格资料包二维码.png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获取教师资格证面试资料包!点击注册>>

小编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流程 面试考生须知

真题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