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考试技巧

不用考试就能拿到教师资格证!这种“好事”你确定要?

作者:233网校 2019-07-29 10:38:00

不少考生都收到过类似信息:“教师资格证办理,不用考试就能拿证,费用5000元,6个月内下证,网上可查!千万不要错过哦!”

不用考试就能拿到教师资格证?会有这种好事?这种“好事”你确定要吗?

花钱买证,可信度为0,这是一个骗局,千万别信!

目前,除新疆,西藏,内蒙古以外,其他省份教师资格证都加入了统考行列。不论是师范生还是非师范,要想拿到教师资格证,必须参加考试,要经笔试、面试、认定环节,如果在这其中,你没有考取普通话证书,还得拿到相应等级的普通话证书,考试周期相对较长,导致一些人想走捷径,快速拿到教师资格,这给某些非法机构提供了可乘之机。

要想拿到教师资格证,就不要想着走捷径,钻空子,花钱买证,你买到的将会是这两种结局。

1、被骗取钱钱财。

套路:某些非法分子,声称可以办理教师资格证,让你交钱,而你交了钱之后,再也联系不到这个人。

2、拿到假的教师资格证。

套路:声称可以不用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就能拿到证书,证书网上可查,当你拿到证书后,会发现在查不到你的证书信息。

每张教师资格证编号都是唯一的,与身份证号等重要个人信息相匹配,假证绝不能蒙混过关。

我国法律规定:通过非法途径办理教师资格证书,一经查实,将会受到相应的行政处罚,5年内不得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由教育行政部门没收假证书,对变造、买卖教师资格证书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教师资格证是由国家统一组织考试,所有人必须通过统一组织的笔试和面试以及认定,才有资格获得教师资格证。

备考推荐:

耗时3月整理:教资考情分析+常考考点+30天学习计划下载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