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耗时3月整理:教资考情分析+常考考点+30天学习计划下载

来源:233网校 2019年7月25日

教师资格资料包又更新啦!这一次上新的是教师资格零基础备考干货,有考情分析、常考考点、30天高效学习计划三个部分。如图所示:

教资考情分析+常考考点+30天学习计划下载

编写人曾作为某知名教育机构讲师,教学实践经验丰富。一次性通过教师资格考试,拿下高中语文资格证书。无论作为老师,还是作为考生,都对教师有着深刻的研究与体验。

经历过教师资格考试,充分了解考生在备考中的迷茫、疑惑、难点,特编写此篇系列备考干货,分析教师资格考试各学段科目一、科目二的基本情况,带领考试萌新走入教师资格考试。历时三个月研究近两年真题,统计每一道题目的考点,每一个考点的考频、分值占比情况,每种题型的考查情况与答题思路。解析真题数据,以真题为基准,系统分类考点,思维导图法展现考点.....

这是一份以数据为参考的资料,以直观的图表、详细的文字展现这门考试结构;根据考频总结出复习重点,整合常考知识点,几百页的教材浓缩为几十页的知识手册,随时随地复习考试重点;科学备考,打造30天科学考试计划,根据出题方式给出专业备考建议。

目前暂更新《小学综合素质》、《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中学综合素质》、《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幼儿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直达教师资格证考试资料包下载!

教师资格资料包二维码.png

下载币不够?可扫描下面二维码领取30个资料下载币

答题闯关邀请海报.jpg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