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考试技巧

教师资格万人模考大赛预约开启 榜首争夺赛即将开始

作者:233网校 2019-10-09 12:01:47

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笔试11月2日开考,备考还剩20多天,你复习到哪一步了?为帮小伙伴们检验复习效果,233网校推出教师资格万人模考大赛,是时候亮出你的真实水平了,用实力争夺模考大赛榜首!本次模考大赛试题经过233网校老师精心挑选,覆盖真题高频考点,各题配有详细解析,做一个题就吃透弄懂一个知识点。

本次模考大赛活动时间:第一期(10月14日-20日),第二期(10月21日-27日),模考大赛分为2期,每次开放时间为7天。活动未开始之前可预约参赛,到了活动开启时间,会自动提醒参赛,不错过每一期比赛。马上预约参加模考大赛>>>

模考大赛试卷科目有:《小学综合素质》《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中学综合素质》《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幼儿综合素质》、《幼儿保教知识与能力》

参加模考大赛的小伙伴们,只需要选择所报考学段的两个科目参考即可。

模考大赛奖品设置

第1名:面试指导班课程 科目任选(价值199元)

第2名:京东购物卡(价值100元)

第3名:150元购课红包

第4名:100元购课红包

第5-6名:50元购课红包

参与奖:50积分

如何参加模考大赛

目前已开通教师资格模考大赛预约通道,考生可在233网校APP上进行预约,开考时233网校会及时提醒大家参加比赛!

APP参与方式:233网校APP--题库--模考大赛

点击参加教师资格大赛,检验实力>>

300-180.jpg

教师资格模考大赛

备考推荐:教师资格作文怎么写?高分作文模板

如何高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