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教师资格备考无从下手?223份备考资料送你要不要?

来源:233网校 2019年9月12日

教师资格证备考模式已经开启,备考不知道从哪开始,也不知道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哪里有,无从下手。233网校小编给各位小伙伴整理了223份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从前期备考到冲刺,从笔试到面试,资料都给你准备好了!

教师资格备考初期如何备考?

在这个时候,可以下载资料包【教师资格考情分析+常考考点+30天学习计划

这份资料分析教师资格考试各学段科目一、科目二的基本情况,带领考试萌新快速了解教师资格考情,走入教师资格考试。233网校教师资格历时三个月研究近两年真题,统计每一道题目的考点,每一个考点的考频、分值占比情况,每种题型的考查情况与答题思路。

教师资格考情分析

教师资格备考中期如何备考?

教师资格证备考中期,对教师资格考试内容基本情况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这时候,需要抓住重点复习,可下载资料包中的【教师资格教材精华浓缩:高频考点归纳

教师资格教材精华浓缩:高频考点归纳

这是一份以真题为支撑,以考试频率总结而来的资料;根据近两年真题,统计每一道题目的考点,每一个考点的考频,每种题型的考查情况与答题思路。按照考查频率整理知识点,将考查次数备注于考点之后,让复习更有针对性。 根据考频总结出复习要点,整合高频考点,将几百页的教材浓缩为几十页的复习资料,随时随地背记核心知识;归纳常考题型的高频考点,总结不同题型侧重的考点。

在教师资格备考冲刺阶段如何复习?

可以下载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的真题、冲刺试题、考前10页纸等资料。冲刺试题、考前10页纸会在考前10天左右上线。真题、其他精华考点总结提炼等均以上线。

教师资格证真题

目前教师资格证资料包中共223份资料,后续,233网校教师资格资料包会不断上新,接下来会上线的是科目二简答题汇总、易错试题等。面试精华资料也应有尽有,更多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等你来发现。

说了这么多,具体怎么领取呢?很简单!

【方式】打开【233网校APP】,我的--我的资料包(或者题库--资料下载),可直接下载到手机,随时随地学习!

如果你还没有下载【233网校APP】,来,扫码即可下载!

image.png

ziliao.png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