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爆了!教师资格证考生都在下载这个思维导图!

来源:233网校 2019年9月6日

继上次考情分析+常考考点+30天学习计划教师资格笔试各科高频考点下载资料推出后,受到了小伙伴们的点赞。

教师资格科目二考点多且杂,要记忆的知识很多,很多小伙伴都跟小编反应,想要科目二的思维导图,小编是最宠大家的,所以,特邀请了233网校老师整理了呼声超高的科目二思维导图。

思维导图根据历年考频总结出核心考点,并分章节进行梳理,每一章节总览,能帮助我们很好的把握章节脉络,更便于记忆;重要知识点详细解读,每一个小点后附有提示词,方便记背。可把图片保存到手机相册中,方便随时拿出来翻阅记忆。呐,看看思维导图长这样子的:


目前科目二思维导图更新完毕!

由于思维导图是图片格式,所以把文件压缩了,一定要用电脑下载哦!

教师资格证科目二思维导图如何下载?

教师资格证科目二思维导图下载地址如下,点击对应学科即可进入下载: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思维导图下载 >>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思维导图下载 >>

《幼儿保教知识与能力》思维导图下载 >>

使用方法:

1、每一章学完之后,根据思维导图梳理知识框架;

2、重要知识点以思维导图的脉络进行记忆;

3、在思维导图标记自己还没掌握的知识点,定期复查;

4、根据相应提示词扩充语言,填充知识点

思维导图搭配233网校课程,老师全程陪伴学习,详解重难点,不失分。课程学习>>

备考推荐:

2019年教师资格考试备考资料下载

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

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时间短,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查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