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考试技巧

情系武汉:233网校199元的教师资格笔试教材精讲班免费送

作者:233网校 2020-02-05 12:08:59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完全冲淡了春节的欢愉,使全国人民沉浸在新冠状病毒的恐慌和对感染者的同情之中,尤其我们亲爱的武汉人民,祈祷疫情早日结束,每个人都身体健康!

8989899.png

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教材精讲班是怎么回事,接下来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教材精讲班是对教材的全面讲解,解密核心考点,搭建知识结构,传授考试技巧,特别适合零基础小白学习。

下面我以科目一综合素质为代表,给大家介绍一下233网校讲师是如何助力广大学子高效备考:

主讲老师是大神王奕珃,传说中“被教学耽搁的相声大师”,他的课好评率最高。王老师的课好真不是吹了,除了生动幽默,而且授课思路清晰,直击考点,应试水平杠杠的。以第一章职业理念中教育观为例,阐述下他的授课思路和闪亮点:

 O}1JN2(Z6$`IU1``T2U9K1Y.png

我写的还不够生动,那就直接去领课听王大神的课吧!保准你不会后悔!

除了教师资格笔试课程外,还有其他诸多免费考证好课等你来领,如何领取免费课程?

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或关注【233网校】公众号(wx233com),在后台回复【领课学习】,根据提示进行操作,武汉学员即可0元领取一门课程。

最后的最后,希望各位小伙伴们尽量宅在家里,减少外出,憋得慌的话,为啥不来233网校听课呢?既保障了学习,又充实了生活,还“减轻了医护工作人员的负担”,正所谓一箭三雕,于自己于他人于社会都有益处!

想轻松GET考试重难点、掌握教学套路、拥有海量题库、多多干货资料?加入233网校学习训练营,跟着讲师一起学,笔试学科一把过!>>立即试听

延伸阅读:零基础小白必看:教师资格证备考十五大常见问题汇总

零基础小白教师资格笔试两次未过的惨痛教训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