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抗击疫情 不出门在家听课还能赢大奖,这样的好事就差你了!

来源:233网校 2020年2月2日

疫情面前,宅在家里,就是抗疫的最大贡献,同时也不要忘记,3月的教师资格考试留给我们的备考时间不多了,心系国家,心系疫区的同时,也要充分利用在家中的时间,“武装”自己,好好充电,提升能力,在疫情期间,为了鼓励大家学习,233网校推出2月助学活动“听课抽奖砸金蛋”,不因疫情而耽误学习!

活动时间:

2月1日-2月29日(进入参与活动>>

活动奖品:

本次活动的奖品有华为PAD、行李箱、小度音箱、本子、手提袋、资料下载币和积分,100%的中奖概率!

如何才能抽奖:

抽奖:每听课10小时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去听课>>

砸金蛋:当月累计听课满60小时获得砸金蛋机会仅一次。去听课>>

活动说明:

1、该活动仅限购课学员参与(抽奖时课程在有效期内)。

2、按月统计听课时长,抽奖:每听课10小时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砸金蛋:当月累计听课满60小时获得砸金蛋机会仅一次。

3、获得实物奖品于3天内关注微信公众号【233网校:wx233com】回复【兑奖】按相关提示进行奖品领取,我们将于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根据用户提供的收件地址包邮寄出;虚拟奖品于3小时内直接发放至用户账户中。

4、红包说明:课程红包20元,满200元可使用,有效期72小时;课程红包60元,满600元可使用,有效期72小时。

5、发现挂机等作弊行为者取消获奖资格,本活动详细规则请进一步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