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考试技巧

距离教资考试仅剩2个月,报名在即,如何2个月拿下考试?

作者:233网校-欧数数 2020-08-28 17:46:45

2020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生预计突破1000万,教师资格证报名9月3日开启,你准备好了吗?

报名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非师范生是否有报考限制?

如何选择报考地区?

中小幼教师资格哪个考试简单?又该如何选择报考科目?

只剩2个月备考时间,非师范生0基础考生该如何备考该如何准备考试才能稳过?

……

2020年9月3日晚19:30,王奕珃老师直播帮你解答报考疑问,确定最适合自己的学段学科,科学备考,迅速掌握考点分布,快速通过考试。

直播主题:距离教资考试仅剩2个月,报名即将开启,如何2个月拿下考试?

直播时间:2020年9月3日19:30-21:00  预约直播入口>>

主讲老师:王奕珃老师

直播主要内容:

1、报考指导——教师资格报考学段、科目怎么选?

2、考情分析——教师资格通过率、命题规律剖析

3、备考方案——如何2个月拿下教师资格笔试

4、疑问解答——对于报名和备考你哪些疑问?

一次拿下教师资格证,少不了这些资料的助力,考试提分资料下载>>

关于王奕珃老师

——以“考试学”思维秒杀各类国内考试,学员戏称“被教育事业耽误的相声演员”。

王奕珃老师讲课风格幽默,重点突出,会把枯燥的知识讲得很有趣,很容易接受理解。王奕珃老师课程好评率达到了98%,非常受学员欢迎,王老师在课程里面讲到的考试学思维 ,不仅仅对于教师资格考试,对别的考试也是大有益处,一招学会,终身受益。试听考试学思维>>

image.png

教学特点: 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对国内各种文字描述类考试命题的研究,擅长抓住考试重点带领考生在最短的备考时间内通过考试。授课风格幽默,让学生在欢乐中掌握知识要点,轻松快乐的完成备考任务。

学员评价:幽默风趣,搞笑提神,举例鲜明,重点突出,听课犹如身处“德云社”的殿堂。

王奕珃老师在教师资格考生群体中极其受欢迎,曾有考神为王奕珃老师写了一首打油诗。

王奕珃,不一般,

培训就在二三三。

教师资格不难过,

高分通过扬风帆。

233网校王奕珃老师风趣幽默

以下摘取了部分学员对王奕珃老师的评价:

上课吸人眼球 能让我集中精力 最主要王老师很帅!!!!

我是表演专业的 老师讲课就像是听相声 哈哈哈 很有趣 不枯燥

生动形象,风趣幽默,即使睡前听课也不会犯困, 赞赞赞赞!

王老师讲得知识很详细,上课特点也很有风趣,即使是一个傻子,只要听了他的课都会听懂哦,我个人非常喜欢帅哥王老师讲的课,希望通过我每天不断努力的背题写题,能通过这次笔试考试!谢谢王老师的讲解。

··· ···

还有更多的学员评价,可在王奕珃老师精讲班课程下查看,王奕珃老师教师资格证《综合素质》精讲班提供免费试听,一起来相声演员王奕珃老师的魅力吧,点击进入课程试听>>

微信扫码下面二维码进入教师资格微信学习群。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微信学习群

备考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及答案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证试题库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oyjl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