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考试时间

2017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安排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1月9日
导读: 2017年教师资格证考试一年举行2次,预计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为3月11日,下半年考试时间为11月初。2017年一次过,立即报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时间安排的通知》获悉,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一年举行两次,笔试一般在每年的3月和11月各举行一次2017教师资格考情分析,免费听>>

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为3月11日, 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安排暂未公布,以下为2015年-2017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信息!

年份报名时间考试时间报名通知
2017上半年1月13日-16日3月11日考试通知>>
2016下半年9月6日-9日11月5日考试通知>>
2016上半年1月13日-19日3月12日考试通知>>
2015下半年9月7日-13日11月1日考试通知>>

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如下:

(1)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科目:综合素质、保教知识与能力。

(2)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科目: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3)初级中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科目: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4)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科目: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初级中学的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科目分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思想品德、历史、地理、音乐、体育与健康、美术、信息技术、历史与社会、科学共15个学科。

高级中学的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科目分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思想政治、历史、地理、音乐、体育与健康、美术、信息技术、通用技术共14个学科。

(5)申请中等职业学校文化课教师资格的人员参加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考试。

申请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课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人员参加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考试综合素质和教育知识与能力两科考试。专业知识与教学能力科目的考试暂不进行,主要结合面试进行考查。

报名关注>>2017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时间 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南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