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考试时间

安徽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时间3月9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月30日

安徽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时间3月9日,采取纸笔化考试形式。安徽教师资格证笔试考场安排采取考区内随机分配考点、考场,具体信息详见准考证相关内容。

初级中学、高级中学的“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笔试科目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思想品德(政治)、历史、地理、音乐、体育与健康、美术、信息技术、历史与社会、科学、通用技术等16个学科。

申请中职文化课教师资格的人员参加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考试的各科笔试。

申请中职专业课及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人员参加中学教师的“综合素质”和“教育知识与能力”两科笔试,“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科目纳入面试环节考查。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领取教师资格证备考新人大礼包!点击注册>>

小编推荐:小学教师资格证《综合素质》高频考点汇总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高频考点电子书免费送(六科)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