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考试时间

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须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2月28日

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3月9日进行,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须知如下:

(一)考生开考前30分钟,持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两证”缺一不可。准考证上的“姓名”和“身份证号”信息与居民身份证上不一致,不得参加考试。

(二)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考试文具进入考场(如黑色签字笔、铅笔、尺子、橡皮等),不得携带书籍、资料、包等物品,严禁携带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电子设备(如手机),如有违反,按照违规舞弊处理。若涉嫌考试泄密、替考等触犯刑律的,将由公安部门严肃查处并追究刑事责任。

(三)考生须在答题卡各题目规定的答题区域内作答,错答或者超出规定区域的作答内容无效。

(四)考试结束后,考生须立即停止答题,待监考员收卷并经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考生离开考场时,不准携带试卷、答题卡、草稿纸。离开考场后,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和交谈。

(五) 违纪必究,作弊必惩。教师资格考试属于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组织作弊或使用、提供作弊器材的,将严格依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八十四条【考试作弊罪】等有关规定进行处罚,取消录取资格并通知所在单位。考试全程进行监控并录像,考试进行中和结束后均可通过视频录像对考生的违规行为进行认定。监考员、检查员一旦发现违纪和作弊的考生,一律记录在案,并按规定严肃处理,绝不姑息。请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切勿以身试法,给自己造成难以挽回的损失。所有违纪作弊考生的相关信息将记录、保留在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根据山东省统一规定,在国家教育考试和全省统一考试中,考生的作弊信息作为失信信息记入公民公共信用平台,一旦被记入,将对公民个人工作、生活产生严重影响。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获取教师资格证真题!点击注册>>

考前冲刺: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前冲刺试题10套

面试报考: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