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考试时间

东莞市2019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温馨提醒

来源:东莞市教育局 2019年3月7日

东莞市2019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温馨提醒

各考生:

2019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即将于3月9日进行,现就考试注意事项提醒如下:

一、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通知,各考生在打印准考证后必须认真核对个人信息,如有错误请于考前向考点提出更正申请,考后将不予受理。

二、受东华(东城)、光明校区周边交通管制的影响,车辆将无法从光明路方向进入东华高一高二校区,从莞长路、八一路方向进入考场道路不受影响。请在此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自觉遵守东莞市相关交通管制规定,共同维护好管制区域的交通秩序,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前往考场,同时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考点周边相关公交线路附后),确保准时到达考场参加考试。

具体交通管制路段、措施请留意“东莞慧教育”微信公众号1月12日推文《已确定!东莞这三所学校周边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校车(包车)+公交”学生接送方案同步出台》     

东莞市教育局

2019年2月26日

附:

到达东华高级中学高一高二校区的常规公交线路参考

鉴于东华(东城)、光明校区周边交通管制问题,参加教师资格证笔试的考生可参考以下常规公交线路。

一、东华中学公交站点(步行93米到达东华高级中学高一高二校区)

经过东华中学的线路有1路,23路,35路,37路,43路,55路,C4路,X2路,X5路公交线路; 

二、莞穗城轨东城南站(步行345米到达东华高级中学高一高二校区)    选择轨道交通前往考点,可先乘坐地铁2号线至(西平站)下车,再转乘莞穗城际轨道至东城南站。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获取教师资格证真题!点击注册>>

考前冲刺: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模考冲刺

面试报考: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