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考试时间

河北衡水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考点地址

来源:衡水招生考试 2019年3月8日

衡水市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温馨提示

2019年上半年中学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将于3月9日进行,共有10889人参加考试。本次考试共设8个考点,共计293个考场。为确保本次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特向参考考生做如下提示:

1、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13407/)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及要求参加考试。

2、请考生在规定入场时间(开考前半小时)前到达考点。为有效减少考点周围交通压力,建议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参考。

3、本次考试全部采用人脸识别验证系统对入场考生进行身份核验,请考生到达考点后要听从考试工作人员的指挥,提前排队有序入场。

特别提示:为最大程度提高验证速度与通过率,请考生提前准备好自己的有效二代身份证,女生尽量不要佩戴饰品,身份验证时提前整理长发,不要让其遮挡额头及双耳,摘掉帽子和眼镜,将身份证放到阅读器上平视摄像头,正常2秒左右即可通过。

4、考生入场前要主动配合监考员进行的身份验证和对随身物品的安全检查,如携带手机等违禁物品,请按监考老师的要求将违禁物品放在指定位置,否则将不得入场考试。

5、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点参加当科次考试;不得早于当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交卷出场;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在考前请考生认真学习考场规则、违规行为的认定与处理等相关规定,切莫因一时疏忽造成考试违规。

6、考试作弊已入刑,请考生诚信参考。考生要主动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涉考条款,从我做起,文明应考。共同营造“诚信守法光荣,违规舞弊可耻”的良好氛围。

7、本次考试过程全程录像,考试结束后还将组织人员对全部考场录像进行回放倒查,在考试过程中或通过倒查录像如发现考生存在违规行为,将依据相关规定严肃处理,涉嫌犯罪的,将移送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追究法律责任。

8、良好的考试环境是由每一名参考者共同营造的,只有通过一个个诚实守信、遵规守纪的你才能共同构建规范有序、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希望每一名考生在考试中都能以身作则,诚信参考。

特别提醒:建议考生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交通工具,各考点周边停车位有限,不建议自驾前往。

考点地址:

名称

地址

衡水学院(东区)

桃城区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西区)

桃城区前进南大街

衡水市第三中学

桃城区人民东路340号

衡水市第四中学

桃城区新华西路61号

衡水市第六中学

桃城区新华东路17号

衡水市第七中学

桃城区人民西路262号

衡水市第八中学

桃城区南环东路1119号

衡水市滏阳小学

桃城区中心大街富宁里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获取教师资格证真题!点击注册>>

考前冲刺: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模考冲刺

面试报考: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