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考试时间

辽宁2020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25日

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推迟至下半年一并组织实施。上半年已报名缴费的考生可申请转至2020年下半年考试或申请退费,前期已通过的笔试科目成绩和合格证明有效期延长一年。教育部公告详情>>

————————

辽宁2020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已公布,辽宁2020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3月14日。

辽宁2020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
类别
3 月 14 日(星期六)
上午
9:00-11:00
下午
13:00-15:00
下午
16:00-18:00
幼儿园综合素质(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小 学综合素质(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初级中学 
综合素质(中学)
 
教育知识与能力
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高级中学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中职文化课
中职专业课
中职实习指导

辽宁教师资格证笔试科目的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有哪些?

其中,初级中学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思想品德、历史、地理、音乐、体育与健康、美术、信息技术、历史与社会、科学、心理健康教育、日语、俄语;

高级中学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思想政治、历史、地理、音乐、体育与健康、美术、信息技术、通用技术、心理健康教育、日语、俄语。

辽宁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要准备些什么?

1、身份证、准考证(二者缺一不可)

2、考试文具:0.5mm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擦、尺子。(尺子为非必需品,按需求自行携带)。

不得携带书籍、资料、包等物品,严禁携带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电子设备(如手机)如有违反,按照违规舞弊处理。若涉嫌考试泄密、替考等触犯刑律的,将由公安部门严肃查处并追究刑事责任。

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当日,考生应在开考前30分钟到达考点,在考前20分钟进入指定考场,按照监考员指令顺序入场。开考后迟到15分钟以上者,不得进入考场,一定要注意时间哦,第一场开考时间是在早上9:00整!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