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考试时间

2021下半年山东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健康表下载

来源:233网校 2021-10-26 09:44:39

教资考前十页纸下载

从2021下半年山东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试考前提醒中得知:2021下半年山东教师资格考试从省外入鲁返鲁参加考试的考生,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

另外,所有考生进入考点时均须每场考试上交一张《山东省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

请考生自觉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及健康状况监测,如实填写《山东省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考前主动减少外出、不必要的聚集和人员接触,确保考试时身体健康状况良好。

点击下载附件:

考试须知

(一)考生须凭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电子身份证除外)和《山东省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进入考点及封闭区。因手机禁止带入封闭区以内,无法通过查看手机内的电子身份证核验身份,故电子身份证不作为考试入场有效证件使用,请广大考生注意。

(二)本次考试实施考点封闭区和考场两次安检制度,严禁携带手机等各种无线通讯工具、书包、学习资料、手表、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发送接收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封闭区和考场。请考生妥善安排自己的物品,避免因违反规定造成不能参加考试或物品丢失。

(三)考生应按照考点统一发出的考试指令完成考试。整个考试过程以考点信号指令为准,考场内挂钟时间仅供参考。

2021年教师资格证考场安排查询>>

300-180.jpg

考试题库>>2021年-2015年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在线模考

备考资料>>考前10页纸 记忆口诀 热点作文素材 高频考点下载

考前救命大法课程新上线!冲刺逆袭搞定教资,送题库VIP会员,立即备考,2021不留遗憾!免费试听>>

教资笔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教师资格证笔试微信群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