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考试时间

贵州2021下半年教资考试防疫承诺书在哪里打印?

来源:233网校 2021-10-26 10:01:50

教资考前十页纸下载

根据贵州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考前温馨提示得知:贵州2021下半年教资考试需携带好准考证、身份证、疫情防控承诺书和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听从考试工作人员指挥,配合做好各项入场检查。

疫情防控承诺书下载:

(一)考生进入考点时要保持安全距离,必须现场扫贵州健康码和行程码并接受体温测量,贵州健康码和行程码呈绿色且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

(二)考生进入考点、考场时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考生可以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隔离考场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

(三)考生进入考场前,需将填写好的《贵州省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和《贵州省国家教育考试考生体温测量登记表》交与监考人员,否则不得进入考场参加当场考试。

2021年教师资格证考场安排查询>>

300-180.jpg

考试题库>>2021年-2015年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在线模考

备考资料>>考前10页纸 记忆口诀 热点作文素材 高频考点下载

考前救命大法课程新上线!冲刺逆袭搞定教资,送题库VIP会员,立即备考,2021不留遗憾!免费试听>>

教资笔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教师资格证笔试微信群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