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考试时间

杭州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防疫须知及赴考提醒

来源:杭州市教育考试院 2021-10-26 08:54:26

教资考前十页纸下载

防疫须知:

1. 考生须提前准备好浙江两码(健康码、行程码),以备赴考时考点检查。

2. 考前14天有外省活动轨迹的考生,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首场考试前推48小时),以备赴考时考点检查

3. 其他防疫要求,参照浙江省考试院发布的《2021年下半年浙江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 疫情防控考生须知》执行。

4. 近期疫情有所反弹,考生在入场时须按照考点要求,配合考点完成相关疫情防控检查。

赴考提醒:

1.考生考前应赴考点实地踏勘,以免迟到影响考试。

2.受疫情防控及道路改造影响,部分考点道路容易出现拥堵情况,考生须留足赴考时间,以免迟到影响考试。特别是前往小和山高教园区赴考的考生请留足时间余量。

3.高校考点校园面积较大,考生须提前预留从校门到考场的时间,以免迟到影响考试。

4. 考生切勿将与考试无关物品,尤其是手机及贵重物品带入禁止区域,以免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

5. 各考点均不提供考生车辆停放,考生应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1876/article/detail/id613495050137471966050.htm

2021年教师资格证考场安排查询>>

300-180.jpg

考试题库>>2021年-2015年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在线模考

备考资料>>考前10页纸 记忆口诀 热点作文素材 高频考点下载

考前救命大法课程新上线!冲刺逆袭搞定教资,送题库VIP会员,立即备考,2021不留遗憾!免费试听>>

教资笔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教师资格证笔试微信群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