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考试时间

上海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下载

来源:233网校 2022-03-02 11:12:02

历年教资笔试真题下载由上海教育考试院发布的上海2022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防疫提示得知:上海2022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防疫材料如下:

1、下载打印《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上海考区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

2、注册“随申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3、考前48小时内本市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电子版或纸质版均可,下同)

点击下载:

考试当日,考生必须在开考前60分钟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考生须自备口罩,除核验身份环节须按要求摘除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考试过程中建议考生全程佩戴口罩。

考生入场必须持当日更新的本人“随申码”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接受体温检测。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本市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者,不得入场。在身份核验环节,考生须出示填写完整的《承诺书》、纸质版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证件不齐备者不得进入考场。《承诺书》(每场考试一张)应在入场时交予考点工作人员。

考生入场时若两次体温检测≥37.3℃,或体温正常但出现干咳、气促、流涕、呕吐、腹泻等异常情况,经考点防疫工作人员评估通过,安排考生通过专用防疫特殊通道进入备用隔离考场考试。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出现干咳、发热、气促、流涕、呕吐、腹泻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监考员报告,听从安排进入备用隔离考场考试。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考试结束后,考生须听从考点安排分批、错峰离场。

在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场安排查询系统中,汇集了各省历年教师资格证考点,现在可查询自己可能会安排到哪些考点。

教师资格证考点安排查询>>

300-180.jpg

微信扫描免费领教资高频考点

教师资格证高频考点免费送

考试题库>>2021年-2015年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在线模考

备考资料>>教资教学设计模板+思维导图下载

教资报考门槛将提升,珍惜报考机会,抓住新法改革前报考机会拿下证书。课程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