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考试时间

2022上半年广东教师资格证考试要做核酸检测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3-05 07:12:29

2022上半年广东教师资格证考试所有考生须在考试当天向相关考点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广东教师资格证考试核酸检测时效要求:48小时内。计算时间为从核酸采样时间开始到首场考试时间。

广东教师资格证考试核酸检测样式要求:纸质、电子证明均可

广东教师资格证考试考前准备

1、所有考生须在2月26日前注册健康码。考前14天(2月26日起)非必要不离开考点所在地级市,如确需离开,返回后须按照属地政府疫情防控政策执行。

2、所有考生须从2月26日起做好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监测表见附件,请自行下载打印),每天如实填写监测表,如考生报考多个科目,则每科目填写一张,考试当天在每场考试入场前提交至考点工作人员。

3、所有考生须在考试当天向相关考点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即检测结果时间在3月10日上午9时后),否则不可参加考试

广东教师资格证考试考试当天准备

考试当天,所有进入考试封闭区域的考生,均须提前最少1小时到达考点,按规定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或手机)及当天更新的健康码,提交健康状况监测表,并进行体温检测。所有考生到达考点须佩戴一次性医用或以上级别口罩,除进行人脸识别等必要的身份验证程序外,其余时间均不能摘下。

在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场安排查询系统中,汇集了各省历年教师资格证考点,现在可查询自己可能会安排到哪些考点。

教师资格证考点安排查询>>

300-180.jpg

点击查看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真题答案】

考试题库>>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在线模考

备考资料>>教资教学设计模板+思维导图下载

教资报考门槛将提升,珍惜报考机会,抓住新法改革前报考机会拿下证书。课程试听>>

进入教资微信群 和同考小伙伴一起学习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