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考试时间

云南瑞丽市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笔试疫情防控补充通知

来源:瑞丽市教育体育局 2022-03-08 09:02:23

历年教资笔试真题下载各位考生:

鉴于目前瑞丽市新冠疫情形势,经瑞丽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批示同意,瑞丽市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正常举行,但疫情防控工作在原公告的基础上需提级管理,具体要求如下:

一、考生戴N95口罩进入考点并全程佩戴。

二、考点门口设置足消垫,进入考点必须进行手足消毒。

三、根据要求保持2米间距,考场座位设置减半,具体安排见考点公告栏,请考生提前1.5个小时进入考点,注意核对考场变动情况。

四、防范区考生以准考证向网格员申请外出核酸检测和赴考。10日核酸若遇上全员核酸检测请申请单人单管,11日请到可以双采双检的医院检测。

五、有两场以上考试科目的考生候考期间可以在考点规定区域休息,不得聚集,外卖餐食可自行订购,并注意消杀,也可提前报考务人员预定。

瑞丽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3月6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1207/jyj/Web/_F0_0_4WKRY53P78DA09DD8D834D0C96.htm

插入模块

微信扫描免费领教资高频考点

教师资格证高频考点免费送

考试题库>>2021年-2015年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在线模考

备考资料>>教资教学设计模板+思维导图下载

教资报考门槛将提升,珍惜报考机会,抓住新法改革前报考机会拿下证书。课程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