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考试时间

2022上半年甘肃定西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温馨提示

来源:定西市教育局 2022-03-07 09:29:03

历年教资笔试真题下载2022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3月12日举行,为确保各位考生顺利应考,现提醒广大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考试时间及科目

第一场 上午 9:00—11:00 科目:各学段类别综合素质

第二场 下午13:00—15:00 科目:各学段类别教育知识与能力

第三场 下午16:00—18:00 科目:各学段类别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二、考试地点

(一)定西理工中专(安定区永定东路453号)

(二)安定区中华路小学(安定区中华路街道双河路10号)

(三)定西市第一中学(安定区正龙路62号)

(四)安定区东方红中学(安定区中华路131号)

(五)安定区公园路小学(安定区志远巷1号)

(六)安定区福台高级中学(安定区福台路7号)

(七)安定区中华路中学(安定区福台路洮阳街7号)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务必在考前一天熟悉考点。考试当天要预留充足的时间提前出行到达考点,避免因考生过于集中、进场体温测量、身份识别等环节延误入场时间,耽误考试。

(二)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进入考点、考场时不得因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来自低风险地区的考生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可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来自非低风险地区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

(三)考生进入考点、考场须提供以下资料:

1.考生须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当日或前一天的“甘肃省健康出行码”纸质版(须本人签字,如报考多个科目,只需参加首场考试时提交即可)、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纸质版)、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生考前14天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进入考点。现场体温测量正常(低于37.3℃)、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的考生,方可参加考试。

2.本人与身份证、准考证、考场签到表照片不相符者,不得进入考场。请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和考点张贴的《考场规则》、《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33号令),避免无意识违规。

3.体温异常(达到或超过37.3℃)的考生,需现场接受体温复测,确属发热的,经现场疾控机构工作人员评估,综合研判后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由专人负责带至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4.考试期间,考生应严格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印发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有关要求,配合考点做好身体健康检测,如实申报健康状况并提供相关资料。进入考点时拒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检测、询问、排查及资料不全者一律不得参加考试。

(四)“出行码”“行程卡”变为“红码”或“黄码”以及不能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不得参加考试。考前21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五)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考试文具进入考场(如签字笔、2B铅笔、尺子、橡皮等),严禁携带书籍、考试资料、包等物品以及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如手机、手环、手提电脑等),否则将按照作弊处理。

(六)考生进入考点前请妥善保管个人物品,考点不负责考生个人物品的存放和保管。

(七)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考生离开考场时不得将试卷、答卷(含答题卡、答题纸等)、草稿纸带出考场。考试结束铃声响后,考生立即停止作答,并将试题及答题卡反扣在桌上,并按监考人员指令保持安全距离有序离场。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和交谈。

祝各位考生考试取得好成绩!

定西市教育考试院

2022年3月4日

原标题:2021年上半年定西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温馨提示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11556/art/2022/3/4/art_8894_1496457.html

插入模块

微信扫描免费领教资高频考点

教师资格证高频考点免费送

考试题库>>2021年-2015年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在线模考

备考资料>>教资教学设计模板+思维导图下载

教资报考门槛将提升,珍惜报考机会,抓住新法改革前报考机会拿下证书。课程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