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考试时间

十堰考区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疫情防控须知

来源:十堰市教育局 2022-03-07 08:55:03

历年教资笔试真题下载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3月12日举行,十堰考区共设5个考点,将有11476人参加此次考试。

当前,国内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暴发疫情仍然存在,特别是近期武汉市出现疫情,应引起我们高度重视。为了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此次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根据十堰市疫情防控管控相关要求,市招生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务必注意以下事项:

一、建议考前尽量减少非必要出行,特别是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坚持每天如实测量并记录个人体温和健康状况,填写好考前14天《健康情况声明书》并按要求作出健康承诺。

二、考试期间服从考点防疫管理,提前一小时抵达考点,保持1米间距列队,持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码、行程码、《健康情况声明书》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证明(有禁忌症者除外)进入考点。进入考点接受体温测量,不隐瞒个人身体健康异常状况。

三、考试过程中如有身体不适,应及时向考点工作人员报告,听从考点医疗人员安排。

四、考前14天内有外省或武汉市(非管控区)来(返)堰人员须提供考前落地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市招生考试院咨询电话:0719-8666511

十堰市招生考试院

2022年3月4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6995/zwdt/tzgg/202203/t20220304_3467357.shtml

在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场安排查询系统中,汇集了各省历年教师资格证考点,现在可查询自己可能会安排到哪些考点。

教师资格证考点安排查询>>

300-180.jpg

微信扫描免费领教资高频考点

教师资格证高频考点免费送

考试题库>>2021年-2015年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在线模考

备考资料>>教资教学设计模板+思维导图下载

教资报考门槛将提升,珍惜报考机会,抓住新法改革前报考机会拿下证书。课程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