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考试时间

2022上半年河南教资怎么退费?

来源:233网校 2022-03-14 09:30:06

3月12日受疫情影响,没有参加教资考试的人,可以申请退费。2022上半年河南教资怎么退费?哪些人可以退费?需要什么证明材料?

一、河南教资怎么退费?

申请退费的考生请于3月18日前将申请材料发送至报名考区指定邮箱,邮件主题为“退费申请+姓名+准考证号”。超过受理时限,视同自愿放弃

二、河南教资需要什么材料?

1、河南省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退费申请表(见附件)。

2、考生准考证(pdf格式)。

3、证明材料(考生至少要附上1项以下证明材料):由疾控中心或社区(村)或街道(乡、镇)出具的显示考生身份信息及隔离时间的隔离或封闭证明(加盖公章);显示本人信息或手机号的异常健康码、行程码截图(2月27-3月13日期间);3月12日(考试当日)发烧、咳嗽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的医院诊断书;所在学校、单位的通知等。

二、河南教资哪些人可以退费?

属于强制隔离期、集中医学观察期、居家医学观察期或居住小区(所在高校)封控管理阶段及健康码、行程码异常等受疫情影响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濮阳考区因疫情原因停考,考区整体退费,不需要考生再行申请。

考生退费必须为当次考试所报全部科目均未参加考试,如当次有任意科目有成绩,将无法退费。退费周期较长,请符合退费条件的考生耐心等待。因其他原因放弃参加考试或因不符合考区要求无法参加考试的,不在退费范围。请考生务必如实、准确填写申请材料,因材料不符合要求或个人信息错误导致未能退费的,考生责任自负。

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扫码查看↓↓

报名时间>>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备考资料>>教资教学设计模板+思维导图下载

教资报考门槛将提升,珍惜报考机会,抓住新法改革前报考机会拿下证书。课程试听>>

进入教资微信群 和同考小伙伴一起学习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