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考试时间

白银考区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防疫补充公告

来源:甘肃教育考试院 2022-03-11 09:38:09

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3月12日举行。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白银市部分县区也发现了确诊病例。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请所有考生知悉以下防疫要求,并严格遵照执行。

1.考生须按规定持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参加考试。考试须同时提供考前1天或考试当日打印的“甘肃省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生健康情况声明书》。每位考生应提前在手机注册“白银快办”小程序,考试入场时必须手机扫描并出示。

2.按照疫情防控属地化管控要求,考生须密切关注白银考区最新防疫形势,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个人卫生,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并按要求参加考试。若因隐瞒行程、病情或未按要求出具健康证明造成无法正常参加考试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造成严重影响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3.考生应考前至少1小时到达考点,接受相关查验。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进入考点时要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健康码”“行程卡”异常(红码或黄码)、不能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被列为中高风险区的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4.在白银考区参加两场以上考试的考生,考试期间全部采取闭环管理,由考点统一组织发放午餐。待全部考试结束后,考生方可按要求离开考点

5.考试结束后,考生须按考务工作人员指令保持安全间距,待考点发出统一指令后依次有序离开考场。后续再无考试的考生由工作人员核验准考证后离开考点,继续参加考试的考生在指定区域候考。

6.因疫情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请持续关注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官网、官微、白银教育考试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消息,按照规定向考区提交退费申请和相关证明。考区在考试结束后按照流程予以办理退费与合格成绩延期申报等工作。

7.请考生密切关注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s://link.233.com/10126/)、官微(gssjyksy)、白银教育考试(byjyks)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信息,做好考试及相关安排。

白银考区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点调整公告>>

白银市教育考试院

2022年3月10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10126/html/szkx/7595.html

在考后,233网校会及时发布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真题,考完一起看真题,对答案!

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真题答案

点击查看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真题答案】

微信扫描免费领教资高频考点

教师资格证高频考点免费送

考试题库>>2021年-2015年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在线模考

备考资料>>教资教学设计模板+思维导图下载

教资报考门槛将提升,珍惜报考机会,抓住新法改革前报考机会拿下证书。课程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