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考试时间

2022上半年云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生退费公告

来源:云南省招生考试院 2022-03-14 10:57:18

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于3月12日举行。鉴于目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因疫情原因未能参加考试的考生,可于考后申请退费。相关材料经审核通过后,报名费将按原缴费渠道全额退回。退费成功的考生已通过的笔试科目成绩有效期自动延长半年。具体办理流程如下:

一、申请材料

1.考生退费申请表(附件1)。

2.全国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考生本人考试预留手机号申请的“全国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截图应清晰完整。

3.其他证明材料。考生至少要提供1项能证明本人因疫情原因未能参加考试的相关材料(如手机短信截图、所在社区张贴的相关通知、当地疫情防控部门发布的相关通知等)。

4.推迟本次考试的考区,考生不用提交申请材料。

二、提交方式

申请退费的考生请于3月18日24时前将“考生退费申请表”、“全国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其他证明材料”等电子版打包发送至本人所报考区的指定邮箱(附件2)。申请材料命名格式为“考区+姓名+身份证号”。

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和支持。

附件:

云南省招生考试院

2022年3月12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16800/html/content/4788.html

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扫码查看↓↓

报名时间>>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备考资料>>教资教学设计模板+思维导图下载

教资报考门槛将提升,珍惜报考机会,抓住新法改革前报考机会拿下证书。课程试听>>

进入教资微信群 和同考小伙伴一起学习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