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考试时间

2022下半年河北衡水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前提示

来源:衡水市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 2022-10-21 09:56:31

本公告要求根据我市、区两级疫情防控政策制定,如考前疫情防控政策有调整,我们将及时发布新的要求。

请考生严格按我市、区两级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的具体防疫规定和措施提前完成相关操作,确保本人符合参加考试条件。现将本次考试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时间安排

打印准考证:10月25日-29日

考试日期:10月29日

考试时间:

上午9:00-11:00

下午13:00-15:00;16:00-18:00

考生应在考前60分钟到达考点,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不得早于当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交卷出场。

二、材料核验

参加考试须确保证件材料齐全,所有考生进入考点应佩戴口罩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测量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每科目入场时需主动

1.出示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

2.出示本人准考证;

3.提交本人《考生健康情况自我承诺书》(见附件1);

4.提交本人“河北健康码”(含“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需彩色打印,样例见附件2);

5.对照以下要求,提交本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见样例见附件3)。

(1)有省外及高中低风险区旅居史、实施全域静态管理县的来衡返衡人员,需按我市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完成7天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管控措施,同时应完成相应规次的核酸检测,行程卡提示无衡水市域外旅居史,符合要求的,方可参加考试。考生需出示并提交衡水市域内核酸检测机构出具的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考前7日内有市域外旅居史的来衡返衡人员在完成“落地双检”、“三天两检”前不得聚集、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含考点考场),完成“三天两检”后,方可参加考试。考生需出示并提交衡水市域内核酸检测机构出具的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三天两检”中的一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这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需至少间隔24小时以上)。

(3)其他考前7日内未有市域外旅居史的考生,需出示并提交衡水市域内核酸检测机构出具的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不符合以上要求的,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以上3.4.5.三项考试材料须每场提交,可以是复印件,《考生健康情况自我承诺书》请提前下载打印。体温超过37.3℃的考生须接受体温复检,仍超过37.3℃的,遵照防疫要求按程序处理。本次考试全部采用人脸识别验证系统对入场考生进行身份核验,请考生提前准备好自己的有效身份证,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有序进入考点。我院利用大数据进行考前健康筛查,将相关数据导入人脸识别验证系统,不能正常通过安检通道的考生请联系现场工作人员。

三、疫情防控

1.所有考生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考试结束,每天要进行自身健康监测,并在每天15:00前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衡水市教育考试院考生健康监测小程序”选择“衡水市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项目按要求如实填写提交个人健康信息。考生要对填写上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有效性负责。

2.考生须遵守考点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配合健康检查和登记,保持安全距离,有序进入考点。如遇突发情况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

3.未申领河北健康码的考生考生应提前通过微信搜索“冀时办”下载“河北健康码”,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并保持“河北健康码”(含行程码)绿码状态。

4.所有考生要合理安排核酸检测时间,确保考试入场前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符合相关要求、健康码为绿码,以免影响参加考试。

5.考生要对自身健康状况负责,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考生,以及在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中拒不配合的考生,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6.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我院官网(www.hseea.net)及微信公众号(hs_zhaokao)在考前发布的相关信息,随时留意短信通知,及时了解相关要求。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请广大考生遵守相关规定,共建共享平安健康的考试环境。

四、诚信考试

1.考生严禁携带手机进入考场。考生必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令,将手机上交至指定位置,切勿将手机等规定以外物品带入考场,避免无意识违规。

2.考试将全部在标准化考点中进行,各级招生考试机构对考试过程实施不间断网上巡查,请考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积极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

3.对考试作弊的考生,将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其作弊信息将记入个人诚信档案。

请考生充分认识考试作弊行为带来的严重后果,端正考试态度,知敬畏、存戒惧,坚守“诚信考试”底线,共同建设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

五、其他事项

1.因疫情原因未能参加考试的考生,可按后续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公告要求提交退费申请,审核通过后,报名费将按原缴费渠道全额退回,已通过的笔试科目成绩有效期自动延长半年。

2.2022年衡水湖马拉松赛将于10月30日举行。赛前,相关路段和区域要进行交通管制,建议在衡水科技工程学校、冀州区冀信中学参加教师资格考试的考生提前了解管制区域和绕行建议,合理规划行程路线,采用合适的交通出行工具,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考点。

3.初冬来临,天气多变,考生要充分考虑到恶劣天气等突发情况给自己的行程带来的不确定因素,做到未雨绸缪,为顺利参考预留充足的时间,以免因雨雾天气、道路维修、交通拥堵或其他不可预测的原因影响正常考试。

我院将依法依规严肃查处考生违规行为,涉及违法犯罪的,移交有关部门处理。考试期间举报电话:0318-2996982。

衡水市教育考试院

2022年10月18日

原标题:衡水市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前提示(考试公告)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8252/s/8eYJgkSuvyt0_PLpNRMYsQ

关于2022年教师资格证考试

备考时间短?临考速成班专为考前冲关设计,短时间锁定核心考分。0元领课,免费试听学习>>

教材精讲班—讲解各章节知识点,系统性帮助考生夯实基础。
高频考点班—复盘考点,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教学设计专题班—将重难点以专题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帮助考生专项得分。
考前救命—考前点睛之讲,万能模板、大题通解、短期轻松通过考试。

历年真题>>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视频课程学习

在线题库>>在线刷教师资格证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