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试讲

教师资格证面试试讲中,忘记板书该如何救场?

来源:233网校 2018年5月10日
导读: 在教师资格证面试中,许多考生由于紧张,会忘记或遗漏一些小细节,比如忘记板书。如何搞定面试试讲,免费试听>>

在进行教师资格证面试试讲时,我们进入状态后,放松的状态下就会发现自己的疏忽。这个时候千万不要慌,那怎么办呢,是生硬地添加上去还是完全对其置之不理?No,都不是,考生可以借助学生不动声色地添加上去。高分拿下教师资格面试>>

那么,在教师资格证面试中,我们忘记板书该如何救场呢?

1、以问题的形式添加板书

考生可以以问题的形式添加板书,就这样不动声色的借助学生添加上去。比如:今天课堂咱们学习了这些(开始板书),大家还有哪里不懂?

2、以总结的方式添加板书

或者,考生在最后进行总结时,板书一下课堂大纲,让学生回忆,老师进行板书的那种。

总之,忘记板书后,补救的方法有很多种,但切记不要置之不理,该有的板书一定要想方设法添加上去。最后,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网预祝各位顺利通过教师资格证面试!

备战面试: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结构化面试/面试试讲/答辩秘籍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