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技巧

2018教师资格证面试大揭秘,4月19日免费直播开启!

来源:233网校 2018年4月17日

2018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即将来开序幕,你熟悉面试流程吗?你知道面试考官有几个吗?你了解面试通过率是多少吗?4月19日,2018年教师资格证面试大揭秘,快来免费预约吧!教师资格面试考什么,查看>>

面试直播什么时候开始?

教师资格证面试大揭秘直播时间为2018年4月19日19:30-20:30,到时候大家关注群消息(QQ群:475610330)即可。

面试直播如何预约?

进入直播页面(http://zb.233.com/info/446-459),点击预约,输入手机号即可。为防止错过直播,大家可以设置下QQ提醒。

01.png

面试直播怎么观看?

直播入口:http://zhibo.233.com/splash/186670

入口开通后,大家进入直播入口,点击“观看直播”。

003.png

面试直播内容有哪些?

1、面试考试流程;

2、面试考官组成;

3、通过率解析;

4、实战模拟班课程介绍。

面试直播主讲老师是谁?

本次面试直播的主讲老师是王奕珃(免费试听他的课程>>),他是“考试学”研究者,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对国内各种文字描述类考试命题的研究,擅长抓住考试重点带领考生在最短的备考时间内通过考试。授课风格幽默,让学生在欢乐中掌握知识要点,轻松快乐的完成备考任务。

zb_style3_3.png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