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名

2020年云南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12月10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0年2月4日

2020年云南教师资格证面试一年举行一次,云南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12月10日起,考试时间在2021年1月,2020年云南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12月开通。

点击进入2020上半年云南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

云南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流程

参加2020年上半年教师资格笔试考生报名流程:进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登录系统→面试报名→选择考区→选择类别→选择科目(专业)→完成网上填报报名信息并确认→等待网上审核或现场资格审核→查询审核结果→审核通过→考生在线支付考试费→报名成功。

非2020年上半年教师资格笔试考生报名流程:进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注册→登录系统→面试报名→选择考区→选择类别→选择科目(专业)→完成网上填报报名信息并确认→等待网上审核或现场资格审核→查询审核结果→审核通过→考生在线支付考试费→报名成功。

参加2019年11月及以前笔试合格的考生,在本次面试报名前需要重新进行注册和填报个人信息。参加2020年11月笔试合格的考生,不用重新注册。

考生忘记注册密码,可通过以下三种途径重置:

A.自助重置密码。考生可通过回答注册时预设的“密码保护问题”自助重置密码。

B.短信获取密码。考生可通过报名注册时所填写的手机号码短信获取密码(手机短信为考生重新获取密码的重要途径,考试期间请考生慎重更换手机号码)。

C.拔打客服电话。考生可在面试报名时间内拨打教育部考试中心客服电话进行密码重置。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需要准备的材料是什么?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