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名

马拉松等大型体育赛事暂不恢复,那教师资格考试呢?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1日

2020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已延期,与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合并,1月9日-10日进行面试。>>>2020上半年教师资格与下半年一并举行

————————————————————

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31日发布通知,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今后一段时间内,马拉松等大型活动、体育赛事等人群聚集性活动暂不恢复,体育总局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时做出调整。

当前,为了避免人群大规模聚集,很多考试都一推再推,大学开学也遥遥无期;就连高考也往后延期了一个月,网友们都惊呼“见证历史”。

那我们苦苦等待的教师资格考试又会何时考试呢?

小编认为,既然高考都已经延迟了一个月,那么我们的教师资格考试也不会太早了。可能也要等到5、6月了。当然,具体也要等官方消息的发布,大家和我一起保持佛系,静候消息吧。

教师资格延期对我们成绩的有效期有影响吗?

前两年面试没考过的同学可能就会开始担忧了,“我的笔试成绩到6月底过期,那如果面试延期了,我是不是就不能考了?”

大家也不用着急,疫情是不可抗力,大家要相信官方会想到这一层面,给出一个合理的解决方式的。

教师资格考试

复习了这么久,这次说啥也要过吧?

小编吃瓜,大家自行看图,自行树立决心,自行给自己加油鼓劲!

教师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18-2019教师资格面试真题

教师资格证面试及格分数是多少,评分标准是什么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