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名

2020上半年浙江教师资格面试报名费多少钱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3日

2020上半年浙江教师资格面试报名费多少钱?

根据浙江省物价局、浙江省财政厅浙价费[2016]176号文件规定,浙江教师资格证报名费用笔试和面试不同,浙江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考试收费标准为每人每科次70元。 浙江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收费标准(280元/人次)执行。

浙江教师资格证报名费缴纳方式:网上交费。

教师资格证报名费缴纳入口:中小学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其他事项

有关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其他信息,如《考试标准》和《考试大纲》等,可登陆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link.233.com/13407)或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了解,也可通过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咨询电话以及各考区公布的电话咨询。

虽然2020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推迟了,但是各位备考的小伙伴还是要抓紧复习,争取一次拿证。

相关推荐:

教资面试干货!幼儿教师资格结构化面试10题汇总

2018-2019教师资格面试真题

教师资格面试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