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名

2020广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需要哪些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13日

2020广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需要哪些材料?

广西教师资格面试报名在网上审核,无需带材料现场审核。

考生提交报名信息后,审核单位将在48小时内完成审核,给出审核意见。已报名的考生应注意及时查看审核状态,审核通过即可进行网上缴费。审核未通过的仍能在审核截止时间前修改信息并重新报名。重新报名的考生需再次选择报考类别、报考科目和报考考区后才能恢复等待审核状态。超过审核截止时间仍未重新报名的将视为放弃报名。

其他注意事项

面试合格的考生可自行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下载、打印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是考生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必备条件,有效期为3年。

已取得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的考生,可在每年春季或秋季向户籍或居住证所在地(应届毕业生向就读学校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门申请认定相应的教师资格。关于广西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条件等信息,请考生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link.233.com/25742/)查阅广西教师资格认定有关通知,或咨询当地教育行政部门。

考生参加考试的有效身份证件为本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5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过期证件以及其他身份证明的证件不能作为参加考试的有效证件。考生考前应注意检查有效身份证件,如不在有效期内或遗失的应及时补办。

以上为2020广东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所需材料,大家去报名时一定要都准备好哦!

2020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提醒订制

报考关注: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 各省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

热点推荐:2020上半年教师资格笔试延期,教师资格面试会推迟吗?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