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名

2020下半年教资面试报名时间与考试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1月26日

2020下半年教资面试报名时间与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根据教资报考公告可知,2020下半年教资面试报名时间为12月10日起,考试时间为2021年1月9月-10日。根据历年教资面试报名时间可知,教资报名入口可能会提前1-4天开通,所以,考生要多关注当地教资面试报考公告及教资面试报名入口的开通报考。

手机短信免费预约教资面试报名提醒

点击进入>>2020下半年教资面试报名入口

点击查看>>2020下半年各省教资面试报名公告

教资面试怎么准备?

1、职业认知:一定要明确自己为什么当教师。

2、心理素质:在教师资格证面试过程中,很多考生都会感到紧张,这是非常正常的现象,考生要尽量放平心态,可以多多微笑。

3、仪表仪态:服装大方简洁就好,在讲课的时候一定的肢体语言是加分项,但要注意不要过于手舞足蹈或者过于拘谨。

4、言语表达:注意语速不宜过快或过慢,普通话要标准,在语言表达方面,考生可以观看233网校课程,跟着老师一起练习。

5、思维品质:在结构化面试和试讲过程中,要注意抓重点。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练习历年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真题。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题库小程序上线,可每日打卡结构化面试试题。识别下图二维码进入题库小程序,即可免费练习结构化面试试题。

教师资格面试二维码_副本.jpg

资料下载>>教资结构化面试试题+试讲干货+面试真题

报名关注>>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备考关注>>2019-2017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汇总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