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名

2020年河北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条件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2月1日

资料下载>>教资结构化面试试题+试讲干货+面试教案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2020年河北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条件要求如下:

1、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各科目考试合格,方可申请参加面试。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将于2020年12月10日公布。考生可凭姓名、本人身份证号码登录网站http://ntce.neea.edu.cn查询。

2、申请参加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师范类毕业生应具备具有办学资质院校(具体学校名称见附件)开设的中等学历层次幼儿教育类专业毕业(此专业已进行“双向备案”)及以上学历,非师范类毕业生应具备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3、申请参加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应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4、申请参加初级中学、高级中学和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考试应具备大学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5、申请参加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考试应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关于报考地点要求

1、户籍或居住证在河北省的已毕业人员,分别在户籍所在市,居住证所在市报考(不能跨市报名)。

2、河北省具有办学资质院校开设的中等学历层次幼儿教育类专业在校三年级学生须在学校所在地报考。

3、河北省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在校三年级以上(含三年级)学生须在学校所在地报考。

报名关注>>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备考关注>>2019-2017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汇总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