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名

2020年陕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12月10日-13日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2月2日

资料下载>>教资结构化面试试题+试讲干货+面试真题

根据陕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公告可知,2020年陕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12月10日-13日,考生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 link.233.com/13407),按照栏目指引进行网上报名,选择报考面试类别、考区,填报基本信息。

手机短信免费预约教资面试报名提醒

2020年陕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流程

1.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 link.233.com/13407);

2.在规定的时间内前往指定审核地点进行教师资格证面试现场审核(各市现场审核地点不一);

3.现场信息确认成功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 link.233.com/13407)完成网上缴费,方为报名成功。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网上缴费的,视为放弃面试。面试费240元/人·次。

2020年陕西教师资格证面试现场审核材料:

1、户籍地社会考生需携带: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或户籍证明原件(带照片且加盖派出公章)。

2、非陕西户籍社会考生需携带: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

3、在校生考生需携带: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学籍证明》。

《学籍证明》由考生在官方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并按要求加盖有关单位印章,因《学籍证明》信息不完备或虚假而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负责。

4、港澳台居民需提交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台湾地区有关部门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流程:考生在“审核组”交验相关材料→合格考生现场打印考生信息表→考生核实信息表内容并签字确认→向“收表组”上交信息表。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题库小程序上线,可每日打卡结构化面试试题。识别下图二维码进入题库小程序,即可免费练习结构化面试试题。

教师资格面试二维码_副本.jpg

报名关注>>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备考关注>>2019-2017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汇总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