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名

浙江2020年教资面试报名审核方式:网上审核则现场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2月4日

浙江省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时间12月10日至12日24时,网上资格审核时间为12月13日-14日网上资格审核未通过者(12月14日18时后,报名网站上仍显示为“待审核”状态的),如认为自己符合报考条件的,可持有关证明(证件)材料,按照各考区公布的要求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审核时间为12月15日至16日(具体安排见各考区公告)。

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教师资格证面试备考资料

需现场资格审核的报考人员须提供以下相关材料

1.身份证件。大陆居民提供本人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港澳台居民提供居住地在浙江省内的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提供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提供五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2.户籍证明或居住证。户籍在本省的人员提供户口簿原件;在浙江办理有居住证的社会人员提供居住证原件。

3.学历学籍证明

(1)社会人员提供本人相关学历证书原件或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上查询到的本人《教育部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

(2)在浙江省内普通高校就读的全日制在校毕业班学生和在我省就读的全日制研究生、户籍在浙江的普通高校全日制在校毕业班学生和全日制研究生,提供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上查询到的本人《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打印件,或正常注册的学生证原件和所在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学籍证明(学籍证明样例见附件,可下载);

(3)用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名参加考试的,需携带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题库小程序上线,可每日打卡结构化面试试题。识别下图二维码进入题库小程序,即可免费练习结构化面试试题。

教师资格面试二维码_副本.jpg

报名关注>>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备考关注>>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