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名

黑龙江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采用网上审核方式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2月4日

黑龙江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采用网上审核方式,网上审核时间:12月10日-15日16:00时止

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教师资格证面试备考资料

网上审核工作将在考生提交报名信息后两个工作日内完成,考生在提交审核后应随时登录网报系统查验审核状态,审核通过的考生即可进行网上缴费,审核未通过的考生须在审核时段内重新修改个人信息及报考信息后再次提交审核,超过审核期限仍未提交修改信息的将视为放弃报名。

网上审核内容包括考生应填报的项目是否齐全、姓名是否规范、照片是否符合要求,考生报名条件不在网上审核范围之内。

网上缴费:面试报名实行网上缴费,通过网上审核的考生于12月16日24时前,登录报名网站,按照提示进行网上缴费,缴费完成后即为报名完成,逾期不缴费的考生视为报名无效,不再补办。

根据教育部《关于核定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务费标准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13〕146号)及黑龙江省物价局和黑龙江省财政厅《关于重新核定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批复》(黑价联〔2016〕37号)文件批复金额,核定黑龙江省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面试收费标准为:每人每次240元。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题库小程序上线,可每日打卡结构化面试试题。识别下图二维码进入题库小程序,即可免费练习结构化面试试题。

教师资格面试二维码_副本.jpg

报名关注>>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备考关注>>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