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名

宁夏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审核方式:网上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2月4日

宁夏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通知得知,宁夏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审核方式:网上审核,审核时间:2020年12月10日8:30--12月15日18:00。

缴费时间:2020年12月16日24:00。

缴费前请查看“确认表”,确保填报信息无误后再进行缴费操作。未按规定时间缴纳报名考试费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报考。一经缴费,所有信息无法修改。

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教师资格证面试备考资料

请考生在报名前认真阅读本公告,了解相关要求及条件后再履行报名程序。禁止培训机构、学校团体、他人替代考生本人报名,如有违反规定造成信息有误,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如因在报名时填报虚假信息、不符合报考条件或自身填报操作失误等原因造成面试、认定等后续环节不能完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承担。报名信息审核通过后,所有填报信息一律不能更改,报名完成后,费用不能退回。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题库小程序上线,可每日打卡结构化面试试题。识别下图二维码进入题库小程序,即可免费练习结构化面试试题。

教师资格面试二维码_副本.jpg

报名关注>>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备考关注>>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