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海南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采用网上审核方式

来源:233网校 2021-04-07 13:47:53

根据《2021年上半年海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公告》可知,2021年上半年海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4月15日-18日17:00(报名期间各考区考位满额后将提前停止接受报名);网上审核时间:4月15-19日,考生报名不需要现场递交材料。

2021年上半年海南省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4月15日-18日17:00(报名期间各考区考位满额后将提前停止接受报名):网上报名,考生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13407)填报本人报名信息,逾期不再接受考生报名。

4月15-19日:网上审核。已成功提交报名信息的考生,应于4月19日17:00前再次登录报名系统查看本人报名资格审查结果。如未通过审核且原因不明,可向报名考区咨询。

4月15-21日:网上交费。已审核通过的考生,须在4月21日24:00之前完成网上交费,没有在规定时间内交纳考试费的考生将按未报名处理,逾期不再受理补报。

2021年上半年海南省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报名流程:

查询成绩笔试成绩合格考生→面试报名→登陆系统→考生注册→注意考区开考科目填写个人信息→上传照片→选择考区→选择类别→选择科目→完成报名并确认→提交审核→查询审核结果审核通过考生→网上交费→报名成功

教资面试报名照片

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教资面试报名资料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报名条件:教师资格面试教材选什么版本好?如何用教材来备考?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