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错过2021上半年教资面试报名时间了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1-04-21 10:29:52

2021上半年教资面试报名时间持续2-4天,在4月18日,教资面试报名已经全部结束,很多小伙伴一不小心就错过了报名,错过2021上半年教资面试报名时间了怎么办?如何补报?

一、教资面试报名错过了如何补报

教资面试报名起止时间由各地教育局规定的,如果错过了报名时间,不能进行补报名,也不能在现场确认时补报名,更不能在考试前现场补报。

二、教资面试报名错过了怎么办

由于个人原因错过2021上半年教资面试报名,可以报名参加2021下半年教资面试报名。2021下半年教资面试报名在12月中上旬。

免费预约教资面试报名短信提醒 不错过报名时间

教资笔试成绩有效期保留2年,在成绩有效期内可报名教资面试,错过教资面试报名的同学也不要太担心,还有机会。

资料下载>>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